Sacgl·阿城-克伦莱斯.

一个性格超温和的码文兼绘画人噢~
是个凹凸粉,主磕雷安,瑞嘉❤️
我很温柔,在我这里不用怕ky什么的,阿城会原谅哦~

【雷安】“啊哦~小医生逃跑啦~”

  特种兵雷and医生安

  

  上片戳这里,这里哦!

  

  9000+

  

  微刀慎入~~~~

  

  同性恋已合法

————————————————————————

  01

  

  “安迷修,你这次放假多长时间呀?”雷狮自从坐下来后除了吃饭不说话其余时间能bb就多bb一会。

  

  “嗯……不知道呀,院长没说呢。”安迷修乖乖听着,然后回应,没办法,谁叫他们太久没见面了呢。

  

  “那明天,你过来跟我们一起训练!”

  

  “??为什么啊?”

  

  “因为你体力不行,太不行了。“

  

  “卧槽雷狮我好不容易放假的诶,我还想睡懒觉呢!”

  

  “随你几点起来,醒了就来三号营地找我。”

  

  安迷修生无可恋,他有个想法,不是说几点都行吗?那我就睡到下午五点!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奸笑,瞬间知道他一定在想什么鬼主意,正好,雷狮也在想一些“鬼主意”

  

  02

  

  吃完饭,战士们都在排着队正步走,这是属于他们的消食方法,安迷修和雷狮在边上手挽手走着,这样挺惹眼的,至少把柳队惹来了。

  

  “老三~~~”

  

  柳队就这样,说话骚里骚气的,一头长发还带着烟熏妆,发出的却是娇媚的男音。。。有些时候不停他说话还以为他是女的,一说话就暴露本性了,你看安迷修。

  

  “……雷狮,这哪家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安迷修一脸嫌弃。

  

  “……老三!这谁啊,居然这么说高贵优雅大方帅气迷人的我!”

  

  雷狮压低了帽檐,遮住他血腥的双眼:“老四,这我男朋友。”

  

  “……”柳逸愣了一会,又瞟了一眼用看智障的眼神看自己的安迷修:“啊哈哈……是嫂子啊,冒昧了冒昧了,您俩继续昂!”然后飘走了。

  

  “雷狮,他一直都这样吗?”

  

  “嗯,也不知道当初他的教官怎么忍住不发飙的。”

  

  “噗,幸好他被你压在下面。”

  

  “你当初不也一直被我压在下面吗?”雷狮转过脸,漏出一脸奸笑:“不管你怎么理解。”

  

  安迷修以为他早已经习惯了雷狮的厚颜无耻,结果被时光磨掉了:“……那当初高考分数也只是比你差了一分而已!”

  

  “一分呢!一分能打败一操场的人呢!”雷狮漏出了一脸欠揍的表情:“还是我厉害嘛!”

  

  “彭——!”雷狮应声倒地。

  

  “让·你·多·嘴!活该!”

  

  雷狮捂着被锤疼的下巴:“卧槽,你这手劲怎么变大了?”

  

  “废话,我也是会成长的!快起来了。”

  

  雷狮干脆坐着不动了:“不要,很痛的!”

  

  一旁走过的人都是三区的战士,他们忍着心中的开心一边吐槽“大嫂好样的,队长不行啊!”

  

  “雷狮…这里是三区吧,这里是你管辖的地吧?”

  

  “嗯,怎么?”

  

  “这里都是你的人,你队长的形象呢?”

  

  “不要也罢!”

  

  害,没办法,雷狮一倔起来安迷修不哄绝对不好办。

  

  “那你要怎么样嘛。”

  

  “亲我。”

  

  “……不是,你这…”安迷修看了看周围,没人,这个恶党,真的是………

  

  安迷修蹲下身子,微微前倾,就对上了雷狮的唇瓣,这时候大自然很会玩气氛,突然就起风了,伴随着片片落叶,有树的清香,有雷狮的味道。

  

  03

  

  雷狮把安迷修送到寝卧,就去集合三班,准备休息了。

  

  战区终归是战区,坏境相对差了点,没关系,有雷狮在的地方总是好的,至少对于安迷修说。

  

  这一天赶飞机坐大巴又走了大半个三区的,安迷修早累坏了,洗漱完就倒头睡了。

  

  ……

  

  “三班全员集合!”

  

  令声一下,许多战士一次由高到矮排列整齐。

  

  “向右看齐!”

  

  训练有素,脚步一致。

  

  “今天算是满足了你们一个长久的愿望了,见到你们大嫂了。”

  

  现在他们又开始八卦了:“队长队长,你是怎么把大嫂追到手的,像这么好的人我八辈子也追不到啊!”

  

  “想知道啊?”

  

  “想!!!!”

  

  其实平常雷狮对他们挺好的,只要提到安迷修的话。

  

  “那个时候啊,是高二下半学期的时候,那次运动会………”

  

  那次运动会,雷狮报了一千米,安迷修这个书呆子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报了八百米,这个人运动细胞可不是那么好,这让那时暗恋安迷修的雷狮慌了点。

  

  一千米是在八百米之后的,雷狮执意要陪安迷修,防止他一会站不起来了,安迷修也受不了雷狮这样的死缠烂打,就让他跟着了。

  

  这八百米途中雷狮一直跟他说跑步的秘诀,安迷修也听话着调整速度和呼吸,虽然不是第一也是第三了,也不错了,只不过安迷修腿抖了一下午罢了,雷狮呢?刚跑了八百就继续一千,还毫不费力拿下第一。

  

  安迷修就不太好了,雷狮陪他去输了葡萄糖注射液,雷狮也免不了一顿嘲讽,安迷修却反常的说:“雷狮,你好厉害啊!”

  

  雷狮看着他发光的眼睛,慢慢道出:“我将来可是要做保护国家边疆的人啊!”安迷修就说:“那我要学医,你保护国家,我保护你!”

  

  安迷修好像说了什么让雷狮脑子冲动的话,然后,然后就一顿“浪漫”的表白。

  

  ……

  

  嗯对,就这么敷衍。

  

  04

  

  雷狮回到安迷修身边的时候,安迷修已经睡的很沉很沉了,他好像很久没睡这么沉了。

  

  雷狮躺下的时候,安迷修就直往雷狮怀里钻。

  

  “吵醒你了?”

  

  “没有,刚醒。”

  

  “睡吧。”

  

  “晚安。”

  

  ……

  

  第二天的阳光是刺眼的,这一点雷狮没有感受到很多,因为他每天都起很早,根本没有太阳。

  

  安迷修醒的时候雷狮早走了,安迷修忍不住抱怨了一下:“不亏是特种兵啊…”

  

  起来后安迷修就去找雷狮,一路上的人似乎一夜之间全认识安迷修了。

  

  “大嫂早!”

  

  “大嫂早!”

  

  安迷修有点尴尬,浅浅笑道:“早呀!”

  

  哇塞!大嫂长得真好看啊!!!

  

  安迷修找到雷狮的时候他们在泥潭里做搏斗训练,战士们一身泥,就雷狮一个人干干净净背着手站在一边看着。

  

  “雷狮,你们每天都这样吗?”

  

  “不啊,今天上午是搏斗训练,下午是射击训练。”

  

  “我可不要做什么搏斗训练,不过,你怎么不跟他们一起?“

  

  “我是教官啊。”

  

  “……你这样真的好吗?”

  

  “喂喂喂,我当初也是一身泥教官在旁边看戏啊,我好不容易到这个位置了,不得享受一下。”

  

  “雷狮啊,做特种兵这么苦,不会后悔吗?”

  

  “安迷修啊,做医生这么难,不会后悔吗?”

  

  这一句话问的安迷修哑口无言,干脆不说话了。

  

  但是,一声警报打破了安静。

  

  05

  

  “集合!十分钟换好作战服!”

  

  “是!”

  

  雷狮转头扛起安迷修就回寝室,边跑边说:“你在军营好好呆着,那也不许去!”

  

  刚刚被扛起来的安迷修还在懵逼:“啊?啊?!什么?怎么了?”

  

  “这是紧急任务的警笛,你给我好好呆着这里听到没有!”

  

  “你们没有后勤吗?我可以一起去的啊。”

  

  雷狮把安迷修放在门口:“不行,你跟着去我会分心的,那样的我不仅要保证战友们的安全还要保护你!”

  

  “我也可以保护自己啊,当年我们可没少干架。”

  

  “别闹了,这次不一样。”

  

  说完雷狮就把门关上还上了两道锁,安迷修就在后面狂敲门:“喂!你这个恶党,那么不讲理的,你给我上锁我也会自己溜出去的!”

  

  隔了一会,才听到雷狮的回答:“你想得美!”

  

  听起来是吼出来的。

  

  06

  

  当雷狮赶到一区的时候,吴队,楞队,柳队和秦队已经站那了。

  

  柳:“哟老三,你平常不是第一到的吗?这次怎么最后一个啊?”

  

  “我去你的,我只是给某个笨蛋关个禁闭而已。”

  

  棱:“哈?你说那个小医生吗?”

  

  “?什么?”

  

  棱:“我刚刚带队跑来的时候看到他了。”

  

  “卧槽,这个傻逼骑士怎么真的跑出来了?!”

  

  雷狮想再跑回去找他,可是来不及了。

  

  吴:“老三!不许去!”

  

  “他万一跑丢怎么办!他这个人向来路痴还有点中二病,我给他上了两道锁他都能跑掉,他绝对会想尽办法找我的!”

  

  秦岚听着雷狮快破音的嗓子,决定“好心”的补充:“跑丢了也会被你抓回来的,没事的。”

  

  柳:“咳咳,时间就是生命,E区东部出现贩毒分子,上级派雪豹突击队全员出动,可见敌人是些很可怕且恐怖的常犯,每个人都必须打起200%的精神!都明白了吗!”

  

  “是——!”

  

  在军队一个个上车的时候,雷狮像个树一个立在人群中,好像能从中看出个人来一样:“安迷修…”

  

  吴:“喂雷狮,别看了,他会没事的。”

  

  然后被吴队抗到车上了。

  

  “安迷修,你他妈最好没事,不然你看我不让你三天下不了床!”

  

  07

  

  此时躲在墙角的安迷修:“不能让雷狮发现了,他这个恶党,就知道一股劲乱闯!”

  

  “嫂子好!”

  

  “??!”

  

  什么?!他还留了助手?!

  

  “嫂子,是队长让我留下来的,让我看好你。”

  

  “啊哈哈…还真是幸苦你啊。”

  

  “我叫叶离,嫂子叫我阿离就好。”

  

  “好的阿离,雷狮呢,走了吗?”

  

  “嗯,还是在临走的时候把我留下来的呢💢”

  

  “既然这样,你就不想去参加一下吗?”安·拐骗小孩·迷修

  

  “诶?会被队长骂的,他让我看好你,这是命令。”

  

  “哎呀,有我在呢,不怕!”

  

  “不行。”

  

  嘿呀,明抢不行,哥就暗夺!

  

  “好吧好吧,阿离一起训练怎么样?”

  

  “啊?”

  

  “雷狮叫我一起训练来着,既然他出任务了,你陪我呗。”

  

  “我没有教过别人啊,我…我连战场都没上过。”

  

  机会来了!

  

  “那就让你体验一下,想当年,我也是一个人单挑十个人呢。”

  

  “真的假的?”

  

  “你们队长是当初的校霸,我也差不到哪去。”

  

  “好!”

  

  哪会真打啊,一医生怎么会打人呢,还特种兵,也打不过啊。

  

  医生总会具备特异功能,比如,心理异能,特种兵再厉害也是人呐。

  

  只需要装作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在进攻过来的时候丝毫不动,阿离是被派来保护安迷修的,自然不敢动他,机会就在……他迟疑的时候!

  

  转身,手刀,抱住。

  

  ……

  

  

  幸亏走的是水泥路,有车印子,跟着走就好,但是路程远啊!!!

  

  医生特异功能觉醒,发现一机车!(我在写什么中二的东西woc😂)

  

  “雷狮,你最好留着一条命等着我!”

  

  08

  

  吴:“各小队注意,趴着别动,注意呼吸幅度,狙击手保持住精神。”

  

  棱:“十点钟方向,500米处,一辆吉普车。”

  

  怎么会就一辆?障眼法吗?

  

  棱:“雷狮,你带队,去第二战场协助。”

  

  雷:“明白。”

  

  “报告,第四战场出现若干疑似贩毒分子,请求侦查!”

  

  吴:“允许。”

  

  “报告,第三战场出现疑似毒品车辆,请求侦查!”

  

  吴:“允许。”

  

  怪了,这群人什么意思,把自己暴露在视线中?

  

  “彭——!”

  

  第二战场。

  

  “队长!爆炸声来自附近居民居住小区,需要加派人手协助吗?”

  

  雷:“我去,你留在这。”

  

  当雷狮来到小区门口时,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这些居民……全跑出来了?还整整齐齐的站着?不对,肯定不对………

  

  第一战场。

  

  “报告!附近丝绸工厂发生爆炸,需要协助救助工作人员!”

  

  吴:“我自己去就行,你来这边观察好!”

  

  丝绸工厂……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第三战场,爆炸声来自农场,却只有禽类…

  

  第四战场……第五战场……

  

  雷狮警惕的打量着这些人,压低声线对着对讲机报告:“这边不对劲,明明发生爆炸了,整栋楼都着火了,为什么这些居民安然无恙?”

  

  “可是,其他地方……没有人啊!”

  

  等等,禽类,居民,丝绸……这些“线索”在雷狮脑海里极速转动,依次拼成画面,最后犹如一团光爆炸!

  

  “跑——!全都跑!!!”

  

  雷狮发完最后一个音节时,对面的“居民”全部向雷狮蜂拥而来,他们的眼睛犹如丧尸,血丝布满眼球,这时有什么飘过来了,白色的烟雾?

  

  不对!是毒品!丝绸工厂,里面全都是毒品,大火烧的是外层,靠近墙壁的毒品遇高温蒸发,由风吹向雪豹突击队的战斗场地……

  

  那些“居民”好像变得越来越疯狂了,是被人强行喂食了毒品吧……

  

  整个战斗场面被“毒气”包围,他们以为自己已经把罪犯包围的水泄不通,其实他们已经被反包围了,再厉害的人又能憋气到什么时候呢?

  

  “咳咳…这些是什么啊?”与此同时,安迷修刚好赶到“毒气”外层。

  

  “!是毒品!”安迷修像触电一样闪到后面,他已经能预想雷狮怎么样了……哦不,必须赶紧找到他们!

  

  在外层简易做了几个防毒面具,因为条件有限,没有做太多,也救不了所有人。

  

  只要找到雷狮就好。

  

  09

  

  雷狮跑到一个地方躲着,至少那里还没被毒场包围,能喘口气。

  

  “快逃…逃出毒场!”

  

  过了一小会,有人在对讲机里说:“队长!嫂子跑了!!”是阿离。

  

  “……早猜到了…”

  

  雷狮大脑已经开始缺氧了,他呆的地方虽然没有被毒场包围,只是因为是密闭的。

  

  “安迷修……”

  

  ……

  

  安迷修在外面找没有吸到毒的人,可惜,外面犹如丧尸爆发,他只能一路逃窜,希望能找到他。

  

  “安迷修?!你怎么在这!”

  

  是吴卓!他没事!他跑到外圈也做了一些防毒面具:“你不是应该在军营里呆着吗!”

  

  “吴队,是我把阿离敲晕逃出来的,雷狮一直都认为我太弱,从来不让我做什么,可是我当年也只是仅次了他两票的校霸候选人!放心吧,我没事的!”

  

  “彭——!”

  

  是子弹声!他们来了!!

  

  吴卓拉着安迷修就跑,并把自己的对讲机塞给了安迷修:“雷狮在大概十分钟前发了信息,在废弃楼附近,你去找他!把防毒面具给我,我去救其他人,找到雷狮把他带回军营!我们军营集合!”

  

  “好!多谢!”

  

  “彭——!”

  

  “彭——!”

  

  ………

  

  子弹声越来越多了,安迷修的步伐也必须减慢防止子弹打到自己,并且不停的在对讲机里跟雷狮讲话,可是一直没有回复。

  

  雷狮已经缺氧到连门都打不开了,他听到了安迷修的声音,还一直保持着清醒。

  

  当安迷修赶到楼下时,那里已经围满了早有准备的人,那就上吧!谁怕谁啊!

  

  虽然能摆脱他们,但自己也难免受伤,给自己变缠好绷带以防毒气渗入皮肤,一边疯狂找雷狮。

  

  “雷狮!你在的话给我回复一下好不好啊!我来了,我来找你了,我带你回去,别跟我赌气了好不好,我再也不乱跑了好不好……”他急了,再不找到他,真的会有危险的,声音也染上了哭腔。

  

  “次啦——安……呲——二楼…金属……”

  

  安迷修猛地抬头,找到楼梯就跑:“好!等我!”

  

  安迷修找到雷狮的时候,雷狮已经缺氧晕过了,赶紧给他带好防毒面具就背着他跑到了视觉死角,因为枪声已经传到这边了。

  

  安迷修抱紧雷狮,尽量把自己蜷缩起来,不留一丝痕迹连呼吸都变得很轻,其实安迷修已经很怕了,他哪里见过这种场面,但现实告诉他不能怕,平常都是雷狮保护自己,现在雷狮倒下了,他绝对不能退缩,他要带雷狮回家!

  

  突然一阵沙哑熟悉的声音传来:“安迷修…等我们回去……我娶你…好不好…”

  

  “……好。”

  

  雷狮突然站起来往外面跑,安迷修拉住他:“你干嘛!”

  

  雷狮发出了很轻的声音,轻的只有安迷修能听到:“逃!”

  

  “彭——!”枪声响起,雷狮声音变大了:“逃啊!”于是雷狮就一个劲往前冲,这栋楼已经有人闯进来了,雷狮给安迷修做了个手语:“向东跑,跑出毒圈,保护好自己,等我找你。”

  

  好吧,兵分两路吧!加油活下去!

  

  09

  

  外围圈南部。

  

  柳:“都没事吧,检查一下有没有哪里中毒,这玩意粘上了可不好了。”

  

  柳:“咳咳…喂喂?小秦秦~你还好吗~”

  

  秦:“……滚。”

  

  柳:“哎呀,那么凶,人家在关心你诶~”

  

  秦:“我谢谢你啊!”

  

  迎面走来一堆黑影,柳逸摆出备战姿势,等黑影逐渐成型才发现是吴队,都安全了,只剩下……雷狮和安迷修了。

  

  “呲啦——呼…你们…都没事吧?”是安迷修。

  

  柳:“呀,是小安呀~看你这语气,刚跑出来?”

  

  安:“嗯…我在东部,只是雷狮,他还没出来。”

  

  吴:“你们没见着面吗?”

  

  安:“见到了,只是那里已经有人来了,雷狮让我到外围圈东部等他。”

  

  吴:“……老四,你带些人去找他们,并且把他们安全带回军营,明白吗?!”

  

  柳:“好嘞老大!”

  

  ……

  

  第二战场。

  

  “雷狮,你跑不掉的,居然把生存的机会留给他,真傻啊哈哈哈哈哈!”

  

  “你懂什么?你这种人也不会懂,他是全世界唯一的,独一无二的,对我来说,他比什么都重要!”

  

  “彭——”

  

  “哟,情有独钟呗,我倒想看看让你舍命也要保护的人,有多重要,你,派人去外围圈找,把他带过来!”

  

  “你…!!”

  

  “彭——!彭——!”

  

  敌人一时没反应过来,被雷狮钻了空,只能先往外跑,雷狮紧追不舍。

  

  必须除掉他,才能保证安迷修脱离危险。

  

  到了一片树林,人只剩下雷狮和毒贩了,紫罗兰的眼睛带着愤怒死死盯着对方,对方只会心一笑:“可惜,你没有机会除掉我咯~开抢!”

  

  “?!!”

  

  “彭——!”雷狮应声倒地。

  

  顺着山斜坡掉落,甚至掉落到外围圈,中途不知道被多少树枝划伤,被多少石头撞伤,当他停下来时,已经奄奄一息了。

  

  ……

  

  外围圈东部。

  

  柳:“呀,找到你啦!”

  

  安:“诶?柳队长,你怎么来了?”

  

  柳:“老大让我来保护你的呀。”

  

  安:“有心了,幸苦了。”

  

  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怎么还会有人追出来啊!

  

  柳逸拉着安迷修躲在树林后面,警惕地盯着前面的人,找准机会,带人蜂拥而上包围住他们,并绑起来准备带回去审问,对,这些人就是毒贩派来找安迷修的人,幸好吴卓让柳逸来了。

  

  柳:“不对,既然有漏网之鱼,老三肯定出事了!你们看好他,带回军营,我和安迷修去找雷狮!”

  

  当柳逸转过头时,安迷修已经跑不见了,他已经去找雷狮了。

  

  在山坡上看到了带血的树杈,还有雷狮的手枪,然后就顺着血迹一路往下,发现了奄奄一息的雷狮。

  

  “雷狮!!醒醒,你怎么了!说话啊!伤哪了!”

  

  雷狮被晃的头晕,嘴角出现丝丝血沫,咳嗽了几声,拉着安迷修的手,放在了心脏附近,安迷修摸到了……枪伤。

  

  “你……”

  

  雷狮又咳嗽了几声,握着安迷修的手加大了力度,安迷修知道,再不取出子弹,伤口会感染的,可是,距离心脏这么近,风险很大啊,而且他连麻药都没有……

  

  雷狮看出了安迷修的担心,对他笑了笑:“没事…我可是…雷狮啊…”

  

  安迷修的眼睛已经被泪水糊的什么也看不清了,可是他必须,必须救雷狮!

  

  他抹掉泪水,给雷狮一块毛巾咬着,防止咬到舌头,深呼吸了一会儿:“忍住,我带你回家。”

  

  “唔!”

  

  刀入肉,手沾血,安迷修没有哭,他保持着最快的速度找镶在肉里的子弹,尽力减小风险取出子弹,并做好止血处理。

  

  “呼……好,没事了雷狮。”

  

  雷狮已经体力不支,透支,晕过去了,好在把子弹取出了,为了不让他睡死过去,安迷修背着雷狮找柳逸的过程中一直跟他说话,尽管自己也快体力不足了。

  

  “别睡了雷狮…你起来看看我啊,你不是最坚强了吗?别睡了好不好。”

  

  “别丢下我啊…说好带你回家,你就娶我的呢,你不可以失言!快起来啊…”

  

  “你再不起来,我也要坚持不住了,别睡了啊…”

  

  在意识模糊的时候,他看到柳逸了。

  

  “老三!安迷修!”

  

  “咚——”

  

  10

  

  安迷修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军营的卫生院了,他回来了,那雷狮呢?

  

  安迷修心里不稳定,坐起来想去找雷狮,被刚进来的柳逸拦下了。

  

  “柳队长你别拦我,不见雷狮我哪会好好休息啊。”

  

  “哎呀,老三没事,多亏了你给他做的应急处理,没有伤口感染,已经脱离危险了,等一下有人来给你做检查,做完你就可以去找老三了,别着急嘛~”

  

  “好吧。”

  

  开玩笑,安迷修可是A市的明星,他给安迷修检查,安迷修给他检查还差不多。

  

  结果还是乖乖检查了,然后就去找雷狮。

  

  雷狮已经醒了,正靠着墙写战后总结,看到安迷修来了便把本子放下了:“安迷修,你来了啊。”

  

  “我能不来吗,你怎么样了,还有哪不舒服吗?”

  

  “没有,不过,你可答应我了,下次不准偷跑了,多危险啊。”

  

  “呵,这次要不是我去了你都得憋死在那。”

  

  这倒是真的,空气里就多了几份尴尬氛围。

  

  “嘿嘿,谢谢啦。”

  

  “报告!”

  

  是叶离,来领罚的。

  

  “报告队长,是我没有看好嫂子,请责罚!”

  

  雷狮故意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扶着下巴说:“嗯……是该罚。”

  

  叶离开始紧张了,安迷修见状刚想说什么。

  

  “那就罚你下次上战场的时候,你带队。”

  

  “啊?”

  

  “啊什么啊?不愿意啊?”

  

  “不不不愿意愿意我可太愿意啦!谢谢队长!”

  

  对呀,阿离说过,他还从来没上过战场呢,雷狮啊雷狮,你还是很关心自己的手下的不是吗?

  

  “哦对了队长,柳队扑获的人已经把毒贩供出来了,已经被抓起来了。”

  

  “嗯,知道了。”

  

  “那我先走了队长!”

  

  ……

  

  安迷修扶着雷狮出去走走,走在夕阳之下,如果每天,每人都可以这样过上好日子的话,雷狮就不用那么累了。

  

  “如果我的心脏又裂开了怎么办呀?”

  

  “那我就再给你补上。”

  

  “你保护国家,我保护你。”

  

————————————————————————

  

  woc终于肝完了!你们朝思暮想的后续啊!

  

  是刀但又不完全是刀🌚🍵

  

  感觉写了个寂寞,好累啊,这字数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哦对了,这次来个抓人互动,原因是:阿城是个起名废,抓几个人做下篇文章的客串角色🌚🍵

  

  彩蛋是阿城写后续的灵感来源,想写特种兵和医生这样设定的小可爱们可以看看哦(wink~)

  

  雷安酱YYDD❤️✨!

  

  

  

  

  

  

  

  

  

  

  

  

评论(41)

热度(179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