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gl·阿城-克伦莱斯.

一个性格超温和的码文兼绘画人噢~
是个凹凸粉,主磕雷安,瑞嘉❤️
我很温柔,在我这里不用怕ky什么的,阿城会原谅哦~

【雷安】震惊,雷某居然当众喊妈妈😯‼️

  高中生雷安(安有个幼年孤儿设定),校园pa系列✨(已经在交往了哦,但是没有公布wink~)

  

  这个其实就是取材于阿城去春游的时候🌚✨

  

  本次文章将会有@白泽子.进行友情客串~~~

  

  ooc严重偏向雷狮(雷狮:so?)

  

  Are you ok?

  

  Go go go!

——————————————————————

  今天是周四,是个特殊的日子,为了减轻高三同学的压力而举办的春游,啊,其实就是为了让他们写作文找的借口(划掉

  

  可能是因为终于能出去浪了,激动的,雷狮这次来的莫名很早。

  

  安迷修正埋着头写着什么,突然鼻尖闪过一丝熟悉的气味——雷狮的味道。

  

  “诶?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啊?”

  

  “稀奇吧,没见过吧,是不是涨见识了?”

  

  “……你怎么说的好像自己很nb一样?”

  

  雷狮没再说什么,书包往上一放,在一根柱下靠着,好像进学校跟回他家了一样。

  

  “恶党,你今天带什么吃的了吗?”

  

  “当然,不然你想饿死我吗?”

  

  “那…你要跟在下组队吗,我这边只有艾比埃米,还差一个人……”老师要求四人组队,不然就要加量作文,虽然但是,他应该知道雷狮已经跟海盗团组队完了,但是还是要抱有侥幸心理。

  

  “好啊。”

  

  “?你不是应该跟卡米尔组过队了吗?”

  

  “等你啊。”

  

  “……”

  

  “那卡米尔他们怎么办…?”

  

  “放心,有人。”

  

  “好吧好吧。”

  

  雷狮看着安迷修,突然想了什么坏点子。

  

  “安迷修,你有什么安排吗?”

  

  “什么安排?”

  

  “今天的游乐路线呀。”

  

  “艾比小姐还没有说诶。”

  

  “那……我们先去坐过山车,然后去鬼屋!”

  

  “……你是想挑战我和艾比小姐的心脏承受能力吗?”

  

  “哎呀!去游乐园怎么能不体验一下过山车呢!”

  

  “…………好吧好吧,我一会问问艾比小姐吧。”

  

  “您能不能不要左一个艾比右一个艾比了!”

  

  安迷修刚想嘲笑一下雷狮,却有人比他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怎么还急了啊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转头,看到了平常跟他俩玩的挺好的兄弟——白泽子(这里的设定是男孩子,如果不可以的话还请告诉我,我来重新编辑🥺)“诶?阿泽!早啊。”

  

  “早呀安哥!”

  

  与白泽子一同前来的还有一位黑发,尾部还带有一丝暗蓝色的小姐——左丘城(就是阿城啦!)

  

  “嗨害嗨!good morning,my friends!”

  

  泽:“你怎么还是上来就飙英语啊?”

  

  城:“我喜欢我舒服我乐意,怎么滴~~”

  

  泽:“……”

  

  左丘城,高三A班英语课代表,与化学课代表白泽子,数学课代表雷狮,语文课代表安迷修共组成A班的四大天王。

  

  But!这次春游组队,他们并没有组成一队,于是,班里的人开始揣测了。

  

  同学甲:“诶诶诶,听说了吗,这次四大天王居然没有组一队。”

  

  同学乙:“嗯嗯!左丘城和白泽子分开了,雷狮和安迷修居然一个组!”

  

  同学丙:“哇,他俩在一起不得掐架啊……”

  

  同学丁:“我看没那么简单~”

  

  (以下省略………)

  

  雷狮安迷修听着这些揣测,脸上不自觉露出一丝丝浅笑,七分玩弄,三分嘲笑。

  

  因为来接他们的大巴车要9点才到,于是安迷修极不情愿的到讲台上维持记录且带领早读。

  

  但是台下的人依旧吵闹,不过安迷修理解,谁叫今天春游呢,他们的心也都比较狂,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知不知道你像个傻子!”嗯,不用多说你该知道是谁。

  

  安迷修没说话,只是面带黑线的对他笑了一下,看似毫无意义,其实在雷狮眼里,那就是个无声的警告“你他妈再笑我今天就踹到你绝育!”

  

  没办法,他们不安静就算了,自己看书就好,倒是还可以弯道超车把雷狮那第四活生生压下去,想着自己站在排行榜前一个劲嘲笑雷狮,哎哟想想就激动。

  

  而雷狮呢?哦,他在和雷狮海盗团谈论着什么,旁边还坐了个海盗团里不曾出现过的人,就是那个雷狮离开了去补空位的那个人(你猜猜看是谁🌚)

  

  终于熬到了9点,大家一个个兴致勃勃上了车,白泽子和左丘城各自找了自己的玩伴坐了下来,雷狮和安迷修不用多说坐在一起。

  

  因为安迷修容易晕车,所以雷狮挑了靠前靠窗的位置给安迷修,也不让他玩手机,给他塞了自己的蓝牙耳机就开始放歌了。

  

  一路上大巴里都是同学们的欢乐声,有一起唱歌的,有谈论一会怎么好好规划游玩攻略的,就像个跳蚤市场,而安迷修早靠着雷狮肩膀睡过去了,雷狮就抱着他头歪着看着外面的风景。

  

  安迷修自己也不知道他睡了多久,只知道他醒了之后发现雷狮抱着他睡的香着呢,于是也不敢动,就这么让他抱着,一直到下车。

  

  雷狮已经跳下车了,安迷修却站在那迟迟不动。

  

  “?安迷修你干嘛?”

  

  “我……我腿…麻了………”

  

  “……”

  

  麻,而且是一动就酸爽十足的麻。

  

  于是雷狮就有了什么坏主意。

  

  “啊啊啊啊啊啊!!!恶党啊啊!!!!”

  

  这声音简直能让一整个游乐园的人都听见,这声音怎么来的,刚刚,雷狮在安迷修不注意的时候,突然一把抱住安迷修把他硬生生拖下来了。

  

  结局可想而知,雷狮的头上光荣肿起了两个包。

  

  跟艾比埃米汇合后,四个人便肩并肩……这不妥当,那就呆毛并呆毛,头顶并脖子吧!(被打

  

  因为一路上摇摇晃晃的把胃里的东西都晃没了,于是去吃了点东西,然后艾比埃米便领了免费的一份狗粮。

  

  又因为刚吃过饭,不适宜去吓一吓,于是跑去玩了……旋转木马,还逼着雷狮拍了照,可想而知,雷狮那个脸黑成了什么样。

  

  四个人又晃了一小圈,晃到了“云霄飞车”。

  

  然后排了一小时的队。。。

  

  安:“……恶党,我突然不想去了。”

  

  雷:“别怂啊,到都到了!谁怕谁孙子!”好!记住您这句话哦雷总。

  

  “丁零零——”游戏准备开始的铃声。

  

  因为安迷修实在害怕,所以与安迷修并排坐的雷狮便握住了他的手,艾比埃米在后面不敢睁眼。

  

  鬼知道这玩意一开始就那么快!在上坡的时候安迷修只觉得自己怕是一张嘴这心脏就从嘴里吐出来了。

  

  一点一点,到了,最上面了!

  

  “哗——”

  

  “啊啊啊啊啊!!!!”

  

  螺旋式轨道。

  

  “啊啊啊啊卧槽啊!!!”

  

  过山车经典圆形轨道,它甚至在最高层还停了一下。

  

  “啊啊啊卧槽我不玩了啊啊啊!!!”

  

  连续上升下降轨道。

  

  “啊啊啊啊妈妈啊啊!!!!救命啊啊啊!”

  

  平缓了,减速了,准备解放了!!

  

  ……问个问题,你猜那个一直在叫的人是谁🤔?(标题都暴露了啊喂!)

  

  这个没有人性的过山车居然还偷拍,就在平缓的路上。

  

  九死一生,面色苍白——雷狮

  

  笑成一团,头发包脸——安迷修

  

  面目惨白,呆毛直立——艾比埃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恶党,谁说谁怕谁孙子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

  

  此时雷狮正坐在长椅上缓气,安迷修在旁边笑的直抹眼泪。

  

  “噗……老姐,那个人真的是雷狮吗哈哈哈。”

  

  “嘘!让他听见就完了!”

  

  雷狮这个样子正巧让过路的白泽子撞见了,于是加入了嘲笑战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真的假的卧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白·泽·子!你能耐!你去坐啊,你坐个试试!”

  

  泽:“哟,口气挺大,坐就坐!谁怕谁!”

  

  埃:“阿泽…你还是别去了,真的吓人,我都怀疑我头是不是掉了。”

  

  艾:“对对对!压力太大了,下来的时候千万摸摸自己的头!”

  

  安:“阿泽,祝好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安迷修你再笑!!”

  

  告别白泽子这个大勇士之后,四个人绕道去了鬼屋,这次雷总终于扳回面子了,一个人拖家带口的把他们仨拖了出来。

  

  “诶哟~安迷修,不行啊,啧啧啧。”

  

  “……”

  

  后来时间全在买小东西上,安迷修看见了个带有猫耳的帽子,一黑一白,觉得好看就买了,黑的给雷狮,白的给自己,凑一对了!

  

  回学校的路上,两个人依旧带着雷狮的蓝牙耳机听着歌,戴着安迷修买的帽子和路上买的糖,只不过这次没睡,只是十指相扣坐下聊些琐事。

  

  。。。

  

  其实十句里八句都是雷狮在那喊妈妈。

  

  这次没有晚自习,放学也早,两个人终于有了时间一起回家,放学路上买买奶茶,在没有摄像头的校园之外腻歪腻歪,在安迷修家门口跟雷狮道别。

  

  对安迷修和雷狮来说,快乐就是两个人能一起聊天拌嘴,一起回家,只要对方留在自己身边,那就够了。

  

  小时候安迷修还是孤儿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有,所以什么都想去要,现在长大了,他有了雷狮,便什么也不要了。


  

——————————————————————

  

  

  什么?给海盗团补空位的是谁?哼哼哼,那当然是…………

  

  

  

  

  

  

  

  

  

  

  

  

  

  

  

  你猜呀!

  

  

  

  

  

  

  

  

  

  。。。

  

  

  

  

  

  

  

  

  

  

  

  我错了,是霍金丝啦!

  

  这次故事,雷狮的形象……其实是我,没错,就是我坐过山车的时候疯了一样的喊,居然一不注意脱口而出“妈妈啊啊啊!!!”💦

  

  而坐旁边一直笑的安迷修形象取材于我的“好朋友”她坐那一直笑,后面拍出来的照片她直接变成一黑煤球🤡(原因:笑的抬不起头)

  

  白泽子最后怎么样了?嗯………🤔你有机会自己去坐不就知道了嘛!

  

  好啦,这次小甜饼结束,希望各位观众老爷看的开心~~~

  

  雷安酱YYDS❤️✨!

  

  

  

  

  

  

  

  

  

  

  

  

  

  

  

评论(18)

热度(5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