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gl·阿城-克伦莱斯.

一个性格超温和的码文兼绘画人噢~
是个凹凸粉,主磕雷安,瑞嘉❤️
我很温柔,在我这里不用怕ky什么的,阿城会原谅哦~

【雷安】“好消息!队长要带嫂子来军营啦!!”

  特种兵雷and医生安

  

  想写这个设定很久了!只是多少有点ooc🌚👉👈(同性恋已合法)

  

  雷者自离哦~~

  

  全文5000+

  

—————————————————————————

  01

  

  雷狮和安迷修两人高中就谈起恋爱了,结果大学到不是一个专业,不过,梦想嘛,总要去追的啊!再说了,只要感情够深,异地恋什么的就是个玩笑。

  

  雷狮:雪豹突击队队长,在他手下的兵每一个都是意志坚定,身手敏捷的特种兵,因为意志不坚定的人早被刷下去了,身手不敏捷的人99.9%会被雷狮压着打,什么?你问我那0.1%?那可不就是能治得住雷狮的那位全能医生——安迷修嘛!

  

  安迷修:A市里鼎鼎有名的“明星”,无论是解刨还是手术,不管是癌症还是感冒,他都能做到近乎病态的完美!(癌症晚期的话,他会尽全力帮助病人做好心理建设,至少死的那天没有太多的遗憾和痛苦)

  

  医生的工作多的无法想象,安迷修这几天都没合几次眼,他甚至怀疑自己会不会眨眼了,休息时间不足20分钟,是个人都会垮,但安迷修不是人,他是神,掌管生命的神,他说不让病人死,死神就必须放人…啊不对,放魂。

  

  安迷修放下眼镜,揉了把鼻梁,整理了一下文件,还不忘瞟一眼他和雷狮两年前的合照,虽然每天有空就会视频通话,但这哪有见到真人香!记得哪天大半夜,雷狮好不容易不用训练,想好好睡觉来着,安迷修突然打来一个电话,屏幕那头有张好看的犯法的脸,然后传来一句稍带哭腔的声音“我好想你啊,我们什么时候能见一面啊。”“等老婆大人不忙,我随时奉陪。”

  

  02

  

  “唔……”安迷修迷迷糊糊醒来,伸了个懒腰,看看闹钟,从睡着到起来过去了5分钟不到,洗了脸准备去开会。

  

  会议室已经有很多人了,看起来全顶着鸡窝头黑眼圈的。

  

  “看来大家都很累啊。”是院长。

  

  “院长好!我们什么时候放假啊,好久没陪家人了。”

  

  “你这这么直接就问吗?”

  

  “你难道不想回家吗?”

  

  “人家安……”

  

  “是啊,什么时候放假啊院长?”安迷修也想放假,想好久了,他想见雷狮了。

  

  听到安迷修这么讲,其他人都大胆起来了,全都七嘴八舌地问什么时候放假。

  

  院长苦笑一声,换上温柔的语气对参会的人员说:“这段时间还真是苦了你们了,放心,再忙两天,后天我们就放假!”

  

  “好耶!!!!”

  

  “院长大人永远的神!!!”

  

  安迷修听到后笑了,没笑很久,两天也很难熬,就算熬过去了还有飞机上的路程呢,安迷修在A市,而雷狮偏偏就在最远的E市,没办法,雪豹突击队可是国家认可的队伍,守卫着国家的边境,也守护着国人的生命。

  

  03

  

  “报告队长!c区小队发现可疑车辆!请求探查!请下达指令!”

  

  “允许搜查,不许伤人。”雷狮擦了擦军帽上的徽章,重新戴在头上,望了望两年前跟安迷修的合照,笑了一下便跟着出去了。

  

  雷狮走在军营里,四面八方都是战士们训练的声音,有在进行搏击训练的,还有在进行模拟爆破任务的,山上还有在短时间演习的。

  

  到了c区,三班的官兵们正围堵着四辆皮卡车,有一堆看着就是不良分子的人站在中间,正在说些什么。

  

  “啧,老三,你嘴开光了吧,怎么正巧就遇上了特种部队呢!”

  

  “二哥…不能全赖我啊,当初明明是投票表决的,你也举手了呀!”

  

  “你!”

  

  雷狮听的有点不耐烦:“喂,你们居然靠什么幼稚的投票表决来决定是否从我的队伍管辖区通过,多少有点看不起我们啊。”

  

  这群人的确是些小楼咯,雷狮一根小拇指都能压死他们的那种,而且看起来都是刚成年不久的那种,自然吓得不敢说话。

  

  雷狮揪起其中一个人的头,仔细揣摩了一下:“长的不赖,就是有点想犯法的感觉。”

  

  “什…什么意思?我们只是从这里经过啊!”

  

  “经过?如果只是普通经过一下,怎么还要跑到国家边境?你要靠你这破车跑到国外吗?”

  

  “谁说经过边境就是…要出国了?”

  

  “我说的。”

  

  “。。。”

  

  雷狮给了三班班长一个眼神,示意他去车厢里搜,然后转过脸对着面前那个人说:“出国?就是为了带走药品吗?”

  

  “什么…什么药品,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哎呀真不好意思,我的鼻子天生灵敏,早闻到一股药味咯~”

  

  三班班长确实拿出了一大箱子药品:“报告队长!是一些国内生产的普通药物!”

  

  “你…你看,不过是普通药物嘛!”

  

  雷狮的眼神带了些杀意:“哦?你私自带走国内药品,经过国家同意了?没有的话这就叫私自外流,犯法哟~”

  

  “……我,我都不知道有些东西!”

  

  “现在不就知道了?”

  

  “。。。”

  

  “把他们几个一起带去吴队那里,一会我们会商议如何处决。”

  

  “是,队长!”

  

  04

  

  如你所见,雷狮虽然没安迷修那样忙的不可开交,但混到这个队长位置也算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了,看过特种兵训练电视剧的都是知道的。

  

  当然,雷狮只是雪豹突击队几个队长里的老三罢了,只不过天生气场强大,整的他就是正队长一样。

  

  雪豹突击队一共有五个队长:

  老大:吴卓/男(吴队)绰号:吸血鬼    因为他一执行任务就会沾满浑身血回来,当然,全是敌人的;

  老二:棱羽/女(棱队)绰号:冷血动物    因为是个扑克脸,从来没有一丝温暖过;

  老三:雷狮/男(雷队)绰号:双标怪    因为队里人见过雷狮和安迷修打电话,那腻歪的跟平常的雷狮判若两人,换做队员,雷狮早一巴掌扇飞老远且附带一句“鶸!”

  老四:柳逸/不男不女(柳队)绰号:潇洒逸人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忘耍帅,还特潇洒;

  老五:秦岚/女(秦队)绰号:变态狂    因为特别心狠手辣,把人训死都不在话下,如果根棱羽放一起,估计整个连的人都能给耗没。

  

  05

  

  “安医生,今天有一批大学生过来实践学习,院长说您负责解刨学那一部分。”

  

  “啊…好的没问题,交给在下啦!”

  

  “幸苦您了!”

  

  门关上后,安迷修低下脑袋:“唔……在下连个准备都没弄呢,头发也没整理好,这怎么去见那些学生啊……”然后又瞟了一眼合照:“噗——要是恶党在这里,估计又要笑在下了吧。”

  

  没有呆太久,安迷修拿了几本书就走了。

  

  同学A:“听说教我们解刨学的是鼎鼎有名的安迷修诶!”

  

  同学B:“我也听说了,一定是个很厉害的帅哥!”

  

  同学C:“好期待!”

  

  “不好意思同学们,久等啦!”安迷修姗姗跑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同学们则集体轰动:“啊啊啊!真是帅哥!太幸福了!!!”

  

  安迷修好不容易把同学们心情压下来:“好啦好啦,有什么话等我们实践过后再说好不好?”

  

  然后就是一系列解刨实践(内容有点血腥,就不写了👉👈)

  

  完成后,还剩下点时间,同学们就来问安迷修各种各样的问题。

  

  “安老师安老师,你为什么要学医呀?”

  

  “因为在下的男朋友是个军人,在下需要时时刻刻为他治疗,他才好保卫国家呀。”

  

  “诶?居然有男朋友了吗?等等……还是个军人?!是哪个部队的,我最近刚好在关注这个呐!”

  

  “是雪豹突击队的。”

  

  “雪……!是我认识的那个吗!对不起我有点太激动了,所以是不是呀!”

  

  “哈哈不要激动,是的,他是里面的三队长,你们口中的双标怪——雷狮。”

  

  “啊啊啊两个帅哥啊!直接磕死好吧!!”

  

  然后场面一顿混乱。

  

  06

  

  雷狮在慢悠悠去吴卓军营的路上,边走还不忘教训一下动作不标准的兵。

  

  “这群小崽子可不比我那时候,怎么越来越垃了?”发自内心的想法。

  

  终于晃到吴卓军营了,里面四个队长早到了。

  

  “哎呀,我们的雷总可算到了呀。”(柳)

  

  “慢吞吞的,要是在战场上,你的头早就掉了!”(棱)

  

  “还会被拿着当球踢。”(秦)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雷狮来了就行,来来来,该办正事了!”(吴)这绝对是五个队长里最好讲话的,也是最受特种兵们欢迎的。

  

  (我不想编小楼咯的破事,就不写了🌚🍵)

  

  “行,先交给警局,我们派些人把药品什么的运回去。”(雷)

  

  然后雷狮又慢吞吞的走回自己营里。

  

  这个时候大家都在中场休息,见到队长来了一个个都起来打招呼,还有必备的打哈哈。

  

  “队长,您什么时间带嫂子来给我们看看呀?”

  

  “啧,你小子,我都不急你急啥呀?”

  

  “你是不急,我们可都想看看嫂子的盛世美颜呢!”

  

  “得了吧,就他还盛世美颜,估计现在还顶着鸡窝头黑眼圈呢吧。”

  

  “哇队长,你平常训练把我们往死里整就不提了,不心疼他一下吗?”

  

  “他个木头墩子,哪能知道我的良苦用心啊,到最后都是对牛弹琴。”

  

  然后还是一段扯家常,就继续训练了。

  

  07

  

  两天过去了。

  

  安迷修收拾完办公桌准备去机场,路上就迫不及待给雷狮打了电话。

  

  “喂~老婆大人,早上好呀~~”

  

  “别阴阳怪气了,告诉你个好消息!”

  

  “啥呀?”

  

  “在下手头的事忙完了,院长说给我们放假啦!在下可以去找你啦!”

  

  “真的?!太棒了!我可想你了,到时候我去接你!”

  

  “嘿嘿,在下机票都提前买好了,等会吃了早饭就去机场了,下飞机给你打电话哦,好好训练!”

  

  “遵命老婆大人!”

  

  你不能想象分开几年没见面的情侣终于要见面的心情,那真是肾上腺素飙升。

  

  安迷修做事从不墨迹,准备好上飞机之前给雷狮发了个短信就关机了,距离飞机起飞还有20分钟。

  

  08

  

  然后安迷修睡了大半个路程,幸好旁边有个好心的小姐姐提醒安迷修:“那个,飞机快要下降了。”

  

  “唔?啊…在下睡了那么久了?!谢谢你啊小姐。”

  

  那位小姐姐笑了笑:“没关系哟,幸苦医生大人啦!”

  

  原来安迷修的工作证还在脖子上没取下来,太冒失了……!

  

  然后两个人开始扯扯家常打发时间,这要是让雷狮看见不得狂喝82年的陈醋。

  

  09

  

  雷狮接完安迷修那通电话后就向营里人通报喜讯,开心的像个孩子。

  

  “咳咳,听我说听我说昂,你们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嫂子就要来了!”

  

  “队长是把自己心里说出来了吧。”

  

  “啧,你小子能不能别乱说大实话。反正呢,到时候我会去接他,你们就乖乖训练,给我长点脸昂!”

  

  “懂~队长不就是想在自己老婆面前求夸奖嘛,兄弟们可都听到了?都给我们队长长长脸,来来来别休息了赶紧抓紧时间训练吧!”

  

  雷狮看着这帮小崽子们真的是哭笑不得,奈何自己今天高兴,就不跟他们一般见识了。

  

  10

  

  当安迷修飞到地方已经很晚了,太阳只剩半个脑袋了,刚下飞机就看见了身着一身军装,高中时期那中二的星星头巾被换成了军帽,整个人威力无穷又不失男友该有的气场。

  

  “雷狮——!”

  

  “安迷修~!想死你啦,快来我抱抱!!”雷狮张开双臂,现在像极了一个普普通通的猫系男友,跟军装完全没有一丝丝违和感。

  

  安迷修还是义无反顾的一头扎进雷狮怀里,太久了…太久了没有抱着雷狮了:“好想你啊。”

  

  “我也是呀,宝贝最近有没有哪里受伤?”

  

  “当然没有啦!”安迷修在雷狮面前转了个圈,表示自己哪里都完好无损,然后一脸求夸夸的表情。

  

  “真乖,走,我营里那群人等你等的都要跟我翻脸了。”

  

  “啊?等在下?”

  

  “对呀,这些小崽子一天到晚吵着要见你呢,吵得我头都大。”

  

  “那应该是一群很活泼的战士们吧!”

  

  “…有点活泼过头了。”

  

  安迷修坐在副驾上,一句一句跟雷狮聊得热火朝天,营里的人们坐在地上,一句一句讨论的热火朝天。

  

  到了地之后,一堆身着迷彩服的人围了上来,不禁给安迷修吓了一下。

  

  雷狮os:说好的好好训练给我长脸呢?!

  

  “哇哇哇嫂子长的真帅啊!!”

  

  “皮肤好白啊,比队长帅的多了啊啊啊!!”

  

  “喂喂喂,队长还在这呢,不怕被揍啊你?”

  

  “不怕啊,有嫂子在我们还愁没人治他吗哈哈哈哈哈!”

  

  “也是哦,这段时间我们有保护伞了!”

  

  安迷修被围的水泄不通,哭笑不得,最终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你们还真是……活泼啊,啊哈哈哈…”

  

  “哎呀呀,你们是吓到嫂子了吧!”是吴卓,战士们又从刚刚的顽皮状态迅速变成严肃状态。

  

  异口同声,训练有素:“吴队好!”

  

  “好好好,这位想必就是我们老三的心上人,安迷修?”

  

  “啊…对,是在下,您是…?”

  

  “我是雪豹突击队大队长,吴卓。”

  

  “啊,那不比雷狮厉害,吴队长晚上好!”

  

  雷狮此刻脸黑成一团,完美的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不带你这么损我的,我要生气了!”

  

  说完还不忘双手抱胸前。

  

  “是是是,雷狮你最棒了。”

  

  “你怎么好不情愿的样子???”

  

  “行了队长,别塞狗粮了,晚饭时间到了!带嫂子去吃饭吧!”

  

  说实话,安迷修确实要饿疯了。。。

  

  然后啊,雷安两人久违的并肩走在一起,仿佛回到了高中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日子。

  

  “雷狮,我爱你。”

  

  “我比你更爱。”

—————————————————————————

  好像根本没什么可看的??????

  

  不管,也是熬夜写出来的🥺!

  

  关于五个队长的简介为什么要写,因为这玩意会有个后续,需要他们🌚🍵💦(当然,要好久好久,因为开学我就要中考了嘛,望谅解🙏)

  

  雷安酱YYDS❤️✨!

  

  

评论(120)

热度(7737)

  1.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