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gl·阿城-克伦莱斯.

一个性格超温和的码文兼绘画人噢~
是个凹凸粉,主磕雷安,瑞嘉❤️
我很温柔,在我这里不用怕ky什么的,阿城会原谅哦~

  还是想说一下,骂qcs的请远离我🙏

  

  搞不懂对qcs失望的那些人,既然都退圈了,你带着人家原创人物跑什么啊?要版权了吗?

  

  都说第四季水分严重,就是个烂片,咋地?你喜欢的就是好片不喜欢的就是烂片?格局打开点吧好吗😑

  

  对qcs失望我理解,因为第四季崩人设确实严重的不是一点点,那你们该不该想想,qcs为什么第四季做成这样?难道不是因为我们?ky小鬼到处都是,凹凸小鬼,高级黑,跨圈cp,玛丽苏剧情等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凹凸世界是qcs自创动画,发生这些破事他能不知道?不可能吧😌

  

  你们再想想,如果是你历尽心血做的动漫乱成这样,你的心里好受吗?你有好心态好好做接下来的剧情吗?如果你可以,我跟你姓好吧🥲

  

  还有最近联动,不要再说迷你从前的不好了,这次是正规联动!!!

  

  而且不要说什么“qcs问遍了游戏公司,只有迷你愿意联动”这些话,哇塞,你怎么知道qcs问遍了游戏公司?qcs说了吗?还是你暗中跟踪qcs?

  

  还有什么“没有迷你我看你们怎么看第五季!”这类话,不是,说这些话的人你不觉得自己很ex吗?说的跟qcs没有迷你做不出来第五季一样,真把自己当根葱啊😅没有迷你qcs照样能做第五季!!!

  

  不是官方亲自说明,否则坚决不信!

  

  不要相信那些小道消息,流言蜚语,信口雌黄,满口胡言!不就是为了压低qcs的名声吗?要不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各位,学学换位思考,去想想qcs为什么会越来越lj,如果你依旧不喜欢qcs,那我也没有办法,我不能把我的想法强加给你们身上吧🌚💦💦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