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gl·阿城-克伦莱斯.

一个性格超温和的码文兼绘画人噢~
是个凹凸粉,主磕雷安,瑞嘉❤️
我很温柔,在我这里不用怕ky什么的,阿城会原谅哦~

【雷安】指南针.


  这几天雷狮莫名很忙,到家的时候整个人很恍惚,好像下一秒就会倒下,安迷修见这样也没有跟他吵过架,乖乖做自己的“贤妻”

  

  这天雷狮熟练的打开熟悉的家门,换鞋的时候就一直在抱怨:“哎呀那几个弱鸡员工真的服了,几个简单的文件都不会弄,大学上到狗肚子里了吧!”

  

  安迷修只是听了声音,并没有看雷狮,依旧做自己的饭:“摊上这么个员工也算你倒霉哟~”

  

  雷狮见安迷修没安慰自己还有点嘲笑自己,气愤得跑到安迷修身后,掐了一把腰上的肉。

  

  这一下整的安迷修一激灵,锅里的菜没给掀出去。

  

  “雷狮!别闹了!”

  

  “你不安慰我🥺”

  

  “安慰什么,我给你做文件吗?”

  

  “……算了”

  

  雷狮松开了手,挪到了脖子上,又蹭了蹭安迷修的脖颈,一幅求安慰的可怜样。

  

  安迷修真不太安慰人,除了小姐姐,他只能别过头,在雷狮脸上落下轻轻一吻表示安慰:“好啦别闹了,快去洗手准备吃饭。”

  

  被亲的雷狮莫名激动:“好嘞老婆大人!”

  

  ……

  

  吃完饭,安迷修洗完澡后睡着了,雷狮洗完澡后则继续收拾公司的烂摊子,不知不觉黑眼圈已经很重了。

  

  第二天雷狮很早就走了,安迷修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无声的叹气。

  

  没有雷狮一天过的是很漫长的,一天就净想雷狮想了一天,因为知道雷狮忙又不敢去找他。

  

  “叮咚——”是雷狮的特别关心信息提示。

  

请狮别粘我:狮,20点半了诶,你什么时候回来🥺

                    

  ……今天可能要加个班,别等我了,睡吧🥰:老婆的粘人精

  

请狮别粘我:好吧,给你留饭啦,别点外卖。

  

  老婆最好了❤️:老婆的粘人精

  

  雷狮发了个“晚安宝贝”的语音,就倒扣了手机,继续盯着电脑。

  

  【23:56】

  

  “好了,可以下班了,这段时间需要幸苦一下大家,到家早些睡,别吵醒家里的人。”雷狮收拾了一下办公桌,在员工办公室匆匆留下这些话,就走了。

  

  “那真的是雷总吗?从来没这么说话诶…”

  

  “应该吧…”

  

  雷狮在路灯下走着,昏黄的暖色调无声的降落在雷狮的发丝。

  

  回到熟悉的家门,门缝里还有着暖暖的灯光,雷狮轻轻打开房门,映入紫色瞳孔的是一位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歪头睡着的安迷修。

  

  “喂?喂,安迷修,醒醒。”

  

  “唔……雷狮?你回来了。”安迷修揉了揉眼睛。

  

  “不是叫你先睡吗,怎么还等着我?”

  

  “我怕你走错家门。”

  

  “???”

  

  “哈哈,这不是想你了嘛。”安迷修笑了一下,上前抱住了雷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偷偷亲了雷狮:“我去给热饭,快去洗手。”

  

  看着厨房依旧忙碌的安迷修,雷狮不禁朝着厨房说道:“我爱死你了!”

  

  ……

  

  第二天,雷狮依旧早出晚归。

  

  第三天…

  

  第四天…

  

  两周……

  

  雷狮同样忙碌,安迷修依旧等着雷狮回家,给他一个拥抱,给他热饭。

  

  工作繁忙起来后,雷狮经常忙到天昏地暗。

  

  无论多晚安迷修都会亮起家里的灯等着,能让雷狮回家后吃上刚切好的水果,或是喝上一碗热汤。

  

  安迷修特地在靠窗台的位置摆了盏月亮形的灯,说只要这样雷狮一抬头就知道哪一个是自己的家。

  

  只为一个人发光的灯,是指引雷狮回家的指南针。

  

【end…】


  

  

  

评论(3)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